关于英文书法的一些小分享

穆勒前妻:

MANGAM. Calligraphy:



1、此豆瓣相册为LZ平日里在INS上搜集的国外各路大虾们的英文书法作品!分享出来供大家学习和欣赏~:)
☛https://www.douban.com/photos/album/1616863912/




2、以下链接是豆瓣网友上传的英文书法字帖,LZ也是参照此书来练习~
从书写工具的使用、每一字体属性到字体笔画分解,均介绍的十分清楚!非常值得收藏和学习!(↓附书内部分截图)
[英文书法的艺术].Art.Of.Calligraphy..学英文书法的基础书籍。分享给大家。
☛https://www.douban.com/photos/album/1618503190/

PS:LZ豆瓣在此,:)欢迎互粉~ ☛https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mangam/ 









评论
热度(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rads | Powered by LOFTER